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,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!
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
搜索:
发现
· · ·
观点直击 | 降薪、削债、不分红这一年,万科再提“活下去”(实录)
万科的不分红措施值得其他公司学习吗?不分红有哪些影响?
没有找到相关结果
已邀请:
与内容相关的链接
提交
2 个回复
股智增生
赞同来自:
不分红对投资者来说这个企业盈利能力是要被质疑的
尘TUA
赞同来自:
不分红会影响到公司股价吧
要回复问题请先
登录
或
注册
发起人
超人的蜗牛壳
相关问题
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成立北京公司,将有哪些大动作吗?
近两年来,华侨城及其下属企业在各大产权交易平台挂牌出售项目公司的股权、土地、在建工程等,纯地产项目更是出售重点。到另一方面,华侨城也在不断加大文旅项目的布局,华侨城卖卖卖的逻辑究竟是什么?
刚刚步入千亿阵营,负债也上了千亿,2020年正荣除了稳住业绩之外,还真要好好考虑怎么降负债,具体可以实施哪些措施呢?有无可借鉴的房企?
益田其他项目做的到底好不好啊?这个公司一年的收入怎么样?
招商积余经历了几次换帅?这次换帅后组织架构有什么变化么?之前公司业绩如何?
近期经常看到佳兆业文体公司的宣传信息,佳兆业的文体产业做得怎么样?都这么看好体育产业但是目前有哪个房企跨界做得很好的吗(除了自身定位已经不是房企的万达),这块的发展关键在哪里?
上房服务为什么不跟其他公司一样选择港交所?
为什么这么多物业公司同时选择进军城市服务?
今年以来招商积余与哪些集团进行合作?组建合资公司开展业务运营?
招商最近的动作很多啊,又是和地方政府签约合作,又是和碧桂园在产城、金融方面合作,还发了住房租赁的债权,这是要干什么?招商蛇口到底怎么把自己打造成什么样的公司?
为什么那么多物业公司都跑去港股上市呢?
问题状态
最新活动:
浏览:
835
关注:
1
人
2 个回复
股智增生
赞同来自:
尘TUA
赞同来自: